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少年阿虎

孫子兵法 ---「善攻者,敵不知其所守;善守者,敵不知其所攻。」 攻得最好的,就是人家都不知道擋你哪兒好;守得最好的,就是人家都不知攻你哪兒好。 以上是電影 <少年阿虎>內,師傅 <莫少聰飾> 給亞虎 <吳建豪飾> 的一翻教悔. 昨日電視重播<少年阿虎>,又勾起我對工夫的熱愛心,我看著又不其然地跟演員做出打鬥的姿勢呢,哈哈!心想.......下一世,我要做個工夫人。 少年阿虎是一部自由搏擊加愛情劇,內容有些老套,若刪掉愛情戲部份只專主阿虎的奮鬥過程,那就是我想要的啊,哈哈。 吳建豪飾演阿虎,可能是偶像派,需然身型合格,但太靚仔,差了一點打星的野性味,不過他是這戲的票房保証啊 ! 反觀安志杰 ---- 型啊!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工夫人,謝婷婷,你就好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