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食印度餐

一行四人走到銅鑼灣 Rang Mahal食印度餐 地方整齊清潔,招乎好,當時已晚上 9 時,人客不多,只得幾張臺食客,有外藉人,有中國人。 我們要了一個四人套餐 $488 這杯是我的飲品 ---- 乳酪 薄脆,有辣味 咖喱薯蓉角 黃飯,飯稍硬,無味,一定要撈咖喱汁食, 但撈菠菜非常<合親> 燴菠菜芝士,內有少許番茄,最特別有小小的四方芝士在內。 咖喱燉羊肉,咖喱味<正>。 我的至愛蒜茸烤餅,每人倆件,包都要食呀! 青瓜乳酪 無骨燒雞 烤魚,非常鹹,我吃了一小口。 甜湯丸 因為我手持一張有折的張單,但經理稱打折不是用於套餐,所以我們要付 $488 連加一,共 $537 因為我的無心<炸形>之下,經理好好人送了這個甜湯丸給我們,啊!但奶非常重膻味呀! 我們實在再吃不下,但經理一番心意,又不好意思放下,我們只好鬼鬼崇崇地用紙巾包起拿走,哈哈,真搞笑。 **不過,若然大家有興趣,一定要清楚自己食量,這四人餐實在太大份量,食不來,實在太浪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