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平常心

社會上有很多爭拗,正常啊!若然無爭拗,一是當權者禁制開口,一是人民不敢開口,又或者要去外星球才可找這地方呢!我們要興幸自己的地方還可以開口啊! 西鐵有很多人有意見,他們都很有理句,沒有野蠻的人,但要令每個人都滿意是很艱難,等同我的班上,有人要開泠氣,有人反對;有人要求難的,有人要求易的.......。 我讚成起高鐵,更讚成起於西九<我只是擔心公帑用得其所與否,因為此刻的政府令我無信心>。但我沒有視反對派為敵人,反之我非常喜歡這班年青人,原先擔心 Martin Lee 後繼無人,看見這班年青人,我就放心啦! 面對社會上問題,生活上的困難,不要太容昜被牽動情緒,能夠保持平常心雖然不容易,但都要常試,這樣對自己健康會好些,發現身邊有朋友因此而情緒激動,令我擔心! 世界上有好多問題發生,天災人禍很多,但無論你爭到多少,拗贏多少,又或擁有多少, 一個災可能令你什麼都會失去, 所以對事物無需要太緊張,平常心去面對吧! 自己正在努力去<平常心>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