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長洲太平清醮2009

時間不知不覺又一年, 上一次的長洲太平清醮好像剛剛過了不久似的, 今年的又到, 昨日早餐後就跑到長洲, 是因為怕人潮, 所以揀選非假日去, 好 ! 果然人流少, 正合我意।
平安包是必食的, $6 一個 < 大 > , 對我來講已經很飽, 四處走走, 到處都是售賣平安包產品圖的商戶. 「平安超人」公仔, 平安包棉花糖, 平安包印章, 平安氣球和三合一平安包手機座擺設........等等।
我買了這個平安福包。
近碼頭有一小舖,賣豆沙鹼水粽,但每隻粽直徑只有4cm,$20有10隻,聽賣粽的亞叔講,這只是賞試性質,看是否受歡迎。為了支持亞叔,我買了10隻,亞叔還送多一隻給我,不過要即場試食給亞叔一個評語,<甜度適中,好味呀!>
發現一舖售賣小種植,是我的喜好呢,這盆仙人掌$20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