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好朋友請食飯

昨晚放學後約了好朋友 Cindy 到逸東酒店地下的Yagura 日式居酒屋食日本菜。 Cindy 客氣要請我,而且還帶了一些已制成好的鹹柑桔和未經醃制的柑桔給我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,多謝 Cindy 呀! 一般的日本餐廳大多門外都是一堆堆等著的人客,我7時半到達 Yagura,場內只得幾臺客,非常清靜,地方十分有居酒屋的氣氛。 非常日本 feel的餐具 南瓜天婦羅 $28,南瓜甘甜,好好味。 壽司盛 $198,食壽司只要是新鮮,基本上到處都是一樣。 燒雞軟骨 $48,外皮香脆,好味。 蟹籽沙律 $48,味道普通 一共 $354.2,因為有信用片85折,折後連小費 $310,再次多謝 Cindy呀! 之後二人再走到就近的油麻地吳松街松記食糖水,嘩!門口超多人,因為我們只得二人,所以立刻可以入座。 榴槤pancake,好香榴槤味呀! 六寶湯丸,薑水做湯底,芝麻味/花生味,這倆味餡料都很香;豆沙味都 ok,綠茶味和紫米味內的餡料都是奶皇,我自己就不喜歡。 鮮什果玻璃明珠,小西米沒味,一般 一共$68 我又再一次食到十成飽啦!罪過!罪過!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