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有個心的禮物

都是我心愛的學生們送給我的禮物, 都是有個心的禮物,多謝您們呀! 還有其他有心的同學們送給我有個心的禮物,趁此多謝你們呀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支筆是可愛又挑皮的 Gigi 送給我,真是人如其物,同樣的 < 得意扺死 >,筆後有機關,只要一按,見以下........
Donald duck 的身體現形啦!哈哈!
這朵玫瑰花是美麗的 Ice 的媽咪送給我,我不曾見過 Ice 的媽咪,但我相信,她一定是跟這花一樣高貴美麗。
啊!這不只是一枝美麗的花,而且是一枝有用的一枝花筆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大家有緣才可以一起跳舞,真是難得!很開心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