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陪伴我住

這是每日都陪伴著我的物件。
中間的是婆訶般若心經水晶球。
婆訶般若心經水晶球和水晶升氣球都是我好朋友 WendyYu 送給我
這個讚石飾盒是學生 Meg 送.
這個用中國壹分錢紙幣做成的船是已經失去聯絡的 Karen 送的।
佛祖, 觀音, 龍/鳳硫璃
左面的是從中國旅行買回來, 右面的是在香港買, 中間是啦叭
是我弟送給我的, 它每天都陪伴著我睡呢 ! hehe..
紙巾袋
這個是我很久以前一個好朋友送, 大約都有 21 年前
我喜歡植物, 但不太懂種植
這對 HelloKitty是全套 HelloKitty裏面的其中一對,其他的放在櫃內,也是一個好朋友送.
這個是某信用 card 換領的
這個也是某張信用 card 的換領物
這倆隻動物是以前一個學生送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