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今年的月餅

今年我食的月餅種類很多。
這個伍仁月餅是很挑皮的 Gigi 送的,是志蓮淨苑出品,稱為<福餅>,真的少甜,而且成份非常健康,比起一般五仁好食好多,我決定下年親自走去買,又可以做善事。
這個也是 Gigi 送的,她知我喜歡蛋黃,所以送我這個三黃的白蓮蓉月餅。
這個是我至親至愛的姊姊送的,是雙黃蓮蓉月餅,她鐘情這間<八仙餅店>做的月餅,每年老遠都要走去買。
這是很有心的 Grace 送,和記隆酥皮月餅,一盒4件(蛋黃白蓮蓉、蛋黃芋泥、蛋黃紅豆、蛋黃綠豆),跟傳統的月餅不同,各有特色,我一天吃一個,食4天呢!
這個是伍仁月餅,較甜,是非常正經而又很 cool 的亞惠買來考敬她媽媽,一盒4個,她送2個給我,呀!她會否當我也是她媽呢!哈哈!
這是金箔蛋黃月餅,是我心目中最十全十美亞 Ling 送的,真的是全個蛋黃呀!此時的金價很高啊!哈哈,我吃得很奢侈呀!
這個盒裝橫高貴大方..........
......Sheraton 的迷你蛋黃奶皇月餅,是很容昜笑的 Yoki 送,我是第一次食奶皇月餅,可熱食,可凍食,個人認為凍食好味些。
這個是我的 favor 榴槤月餅,自己買,面層黑色是竹炭做,好特別,好好味,一盒4件$250

沒有留言: